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跟屎諾訂了個~大口金包

她不要這摸大咖
於是
改了高度
將原先大口金包
硬是砍矮了約莫~20公分吧
很好
這跟我的身高
比較貼切



這塊布
是無意間
在百貨公司的櫃位看到的
日本布喔
很貴的喔
質感棒喔
(((這段純綷for~訂製者)))


本來
是想拿這塊布做小妹的包

後來覺得
它比較適合這位
氣質訂製者的FU
(((這樣說。口以嗎)))





原來
粉紅色跟黑色
是這摸的搭
雍容華貴
又帶點天真可愛
(((我哪來這形容詞啊)))


袋底內加了PE底板
讓包包硬挺些






包前
做了個口袋
放些面紙..手帕...
裝點氣質樣






彈簧開合口金
是這個包的重點
這口金大手把
雖說是日本過洋來的
也太貴了吧@@"
But!它的獨特性
嗯...我認了






內裡
選用深色底配上超大點點
我還真是個
點點控






口袋
搞了2個
一大一小
小的放支HTC
剛好唷






背帶
怎麼我越看越像
一種冷冰冰的生物...龜殼花






專屬~Rebecca





看~
麻豆背起來
多亮啊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