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英倫時尚普普風_托特肩背包(點)
是同一位
對.就是那位"詐騙集團"



這個大包的需求
不要黑色,不要淡色,不要大花布,簡單圖樣
但這樣的需求
在當下我沒什麼FU吶
在屎小姐任性下
她拋開原本需求
以屎小姐的FU為重點
她傻呼呼的個性。我愛



這包
點點+日式花漾青春配色
以點點布當主角
這是塊防潑水布
下毛毛雨也可拿來擋一下呢






英倫時尚普普風_托特肩背包藍色系
日式花漾青春_超大口金包~綠色系
英倫時尚普普風_托特肩背包英倫FU
日式花漾青春_超大口金包~日雜FU
英倫時尚普普風_托特肩背包時尚風
日式花漾青春_超大口金包~可愛風
以上是我在針對這兩咖包
事先設定規劃的路數


會這麼費心的想
不是我太閒
而是我知道
這是同一個人要用的
我想做的是
兩咖完全不同風格的包
好隨服裝、心情、場合搭配






彈簧開合口金
是這個包的賣點
超大開口
方便拿取物品
閑口後的包型
又活像個公主包
我一定
也要做一咖給自己
來當個屎公主






內裡
素底花漾布






2個開放式小貼式口袋





一個長版貼式拉鏈袋





訂製者特別有提到
希望能肩揹
以往這咖包的手把
我都是做手提長度
這次
把提把給加長了






包的前後
也都各有一個挺深的小口袋






袋底
加了底板->硬挺+耐重
加了鉚釘->固定底板+隔髒
再次謝謝屎尪
釘這四顆辛苦你了






專屬~christine





麻豆比例尺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