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snow's zakka】

第一次開課

就開了個中階課程的包

對象還都是初學者

很勇敢吧,我!

上課作品

是我刊登於~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5的包款

使用雜誌內作法教學

對於新手上路的我們(老師及學生)

真是一大便利

學員們全是初學者

我從認識縫紉機開始教起

再練習基本的直線回針車縫

稍稍熟稔機器後

正式上路!

學習重點:

一、鋁管口金應用與口金布製作

 二、圓弧袋底車縫

三、皮製提把固定扣運用

 四、造型貼式口袋製作

page2  

 

雖說這堂課比預期多花了不少時間

(怕學生聽不懂 + 教的很細=慢工 + 細活)

但我也從中學習到教學經驗

對於沒碰過縫紉機的她們

一步一針的完成包包

有著無限的驚訝與歡喜

初學者,照樣能完成!

絕對要相信自己,是不。:)

我打的材料包

每款都只有一份

同學挑自己喜愛的圖案

沒有撞包問題

我自己也沉浸在挑布與配色中

看著原本的材料包

變成一咖咖的成品

感動!

材料包與作品欣賞

NO.6-2

NO.7-2

NO.8-2

NO.14-2

【課程】口金手提包

6月15日(週日)09:30-13:30

歡迎一起來玩玩。:)

 課程資訊詳~http://snowzakka.pixnet.net/blog/post/177548154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