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1.JPG

 

【手作札記】

有在跑步的朋友都知道

衣保袋是參加路跑活動很重要的傢私之一

 最常見的莫過於路跑協會賣的紅色那咖

在會場一片紅海中 有時會看見很漂釀的衣保袋

狠狠的抓住我的目光

加上市售衣保袋有一些使用上不足的地方

有天   心血來潮

想說自己幹嘛不做一咖

專屬snow.獨一無二的衣保袋

換我抓住別人目光  哈!

臨時隨手做

所有材料都是手邊有什麼就用什麼

一來是試作 二來自己用

一切隨性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2.JPG

 

袋身袋底用了二塊不同的防水布

袋底拉角讓布料露出

讓單調的包包多點變化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3.JPG

 

一定要有的

包前號碼透明袋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9.JPG

 

一般衣保袋只有一邊透明袋

有時在包外要放點小東西

都要跟號碼布擠放在一起

所以我在包的另一邊多加了一層內袋

再加上磁扣開合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4.JPG

 

市售衣保袋是用單邊拉鍊

雖然我對寄物區很放心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安全度不夠

所以我特地用了雙邊拉鍊

這樣就能用個小密碼鎖把包鎖住啦^^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5.JPG

 

自己用的

就直接車上寬版織帶

沒帶任何美編

是說....也對自己太隨便了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6.JPG

 

一直覺得市售衣保袋的內層超不夠用(只有一個好小好小的夾層袋)

尤其對我這種里里扣扣小東西很多的熟女來說

於是除了拉鍊口袋外

還加了二個貼式口袋

再也不用所有小東西擠在那個好小好小的夾層袋了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7.jpg

 

最後 釘上我的LOGO皮標

如果哪天在馬場上遇到這個包

別怕,請大聲喊出"snow"

背的一定是我本人

然後,你就準備得到手作小禮一份。

(以上,從沒見過面的粉絲限定。)

page167~縯紛條紋_運動衣保袋(防潑水)-8.JPG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