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訂製者
是位個性很純真的妹子
前不久
他幸福的家又多了一位新成員
妹子也很捧場的
跟我訂了一組圍兜兜



這妹子很喜歡這組格子點點風
(另一組格子點點風->for olivia
這兩組的差別在於
花色是對調的
一來是因為妹子喜歡點點
二來是因為這樣才不會撞兜







背面仍是採用毛巾布料
經多位麻麻測試
除了吸水外
還不會掉毛絮
這可是解除了我原先的擔心呢






專屬~Han
妹子還沒幫小朋友取英文名字
但我為了"專屬"的FU
所以自行將中文名(翰)翻成英文(Han)
我想妹子收到
應該有瞭屎諾的用心吧






在圍兜兜的最角落處
印上屎諾LOGO







【同場加映】
這妹子
跟很多訂製者一樣
都是長期給我支持與鼓勵
有機會能幫他們做專屬的手工物
屎諾真的是很開心
當然我的開心
一樣用實際行動表示



因為妹子喜歡點點
小朋友又是個小壯丁
所以選了這款
以點點為底+可愛動物圖案
額外做了一條送給小朋友






又包裝成蛋糕捲
看起來就一副好吃樣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