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這是送給一位
很有智慧的才女
她是我在會計師事務所
共生死的戰友
她的生活,是我沒達到過的境界


她是台大高材生
她是台大研究所榜首
她是香港交換學生
她即將赴美再造
我算是很有想法的女生
我算是很敢為的女生
但遇到她
我除了佩服
還是只有佩服



前不久聊天
她跟我訂了廣告尺寸的大面紙套
但依我們的交情
這點小東西當然要用送的啦



她喜歡英國風的風格
所以我延用之前的繽紛系列
挑選繽紛小花朵+點點來製作
大小依以廣告面紙(約10*12CM)尺寸
這尺寸如果不放廣告面紙
拿來放暖暖包應該也很適合吧






專屬~Shaine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