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今年屎諾的生日
到現在想到
都還一陣感動
尤其
是連面都沒見過
是連話都沒講過
但卻心思細膩
知道屎諾生日
在這天,也透過圖片文字
讓屎諾接受到從沒有過的感動與祝福
chia chia
謝謝妳








知道chia chia喜歡玫瑰花
不久前chia chia生日
我特地做了一組小花炫彩防水杯墊
並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生。日。快。樂



至於這花是不是玫瑰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吶
不過這布料
還蠻符合我心目中的chia chia
 





每個杯墊都打上chia chia 的名字
又是一個專屬的FU
當然
我的LOGO也要湊上一腳啦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