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常說屎諾帶給她很多的啟發
殊不知
她才是讓屎諾由衷欽佩的



亞斯伯格(Asperger) & 注意力不足過動(ADHD)
為情緒困擾的孩子
家裡有個不平凡的小孩
我看到了她
努力想找到解決孩子情緒和學習問題
我看到了一位女性艱忍不毅的精神
我看到了一位母親無悔付出的偉大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在這篇屬於我和她的天地裡
我只是想對她說
謝謝妳
妳的故事
其實已深深的影響我的人生觀








訂製者有兩個大寶貝
不平凡的哥哥+中性的妹妹
正值青春期的他們
我知道,是不適合可愛風的






選用了同款不同色系的布
點點(表布)+格子(裡布)
十足的中性風格
男生女生都適用


以素色布當底
襯托出點點的風采






一定要的LOGO






專屬~Jeremy & Peggy



【同場加映】
這兩個杯墊
代表著屎諾的心意






快從展示櫃拿出來用吧
不把它竭盡所能的利用
我又怎有機會做組新的給妳呢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