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在部落格的世界裡
除了讓屎諾修身養性外
更讓屎諾結織了不少知心好友
chun
就是其中之一



她的傻~總讓屎諾有嘲笑的對象
她的笨~總讓屎諾有資優的優越感
她的真~總讓屎諾回到三歲小孩的心智
講的她好像智能不足似的
但,她就是



我倆的個性真是超級互補
我聰明,她~
你說的喔
我美麗,她~你又說
我能幹,她~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但有一點我一輩子也追不上她
就是~年紀



她兩女;我兩子
大女跟我小子還搞個同月同日生
這天意嗎?
我再考慮考慮



今年小朋友的生日
她特地北上慶生
還帶了份大禮
這份用心
我太感動了



知道她答應她女兒
會親手做便當袋讓他們提
但~日復一日....
屎諾實在是看不下去
我親自下海
來幫小朋友圓個夢








小女生
我的原則很簡單
非要可愛到爆
延續可愛小豬_兒童後背包的布料搭配
換個小朋友愛的色系
粉紅 vs 粉藍






雖然圖案相同
但色系不同
姐姐~米白小豬+粉紅小花格紋
妹妹~米黃小豬+粉藍小花格紋






專屬~姐姐 tammy
專屬~妹妹 betty






搭配同色系格紋的裡布
還有
一定要秀的東西,又出現了






穿上外包裝
層次頓時高級了許多
有誰開精品店的嗎
給個寄賣吧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