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交換手作_手工生肖刻章
唉唷喂啊
翻出了手作交換的PO文
才發現我這個便當袋
居然欠了半年多
真是好歹勢吶


睿麻是位刻橡皮章高手
它的章真的很好用
我都用了大半年了
便當袋原本說好在過年前做好的
結果........


睿麻希望能用耐髒的布料
所以挑了這款
牛仔色系的布
再配上棉麻點點布
感覺就很耐髒呢






這個袋是睿麻的寶貝兒子要用的
睿睿跟很多小男生一樣
喜歡車車
所以來個交通工具大集合
海陸空都來






睿麻也希望袋外能有口袋
放面紙用的
我前後各做了一個






我把裡布延伸至外面
當束口處
也讓便當袋看起來更活潑些






睿麻希望袋子可以掛在書包上
所以提把上我加了一段魔鬼粘
我覺得應該能有更好的作法
但~我想不出來






專屬~rain





睿麻的手作品
有興趣的
可以去睿麻那看看
http://blog.yam.com/rain9606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