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製者
跟~
高原happy zoo_圍兜+束口袋+手冊套(新生禮)
是同一位
新生禮是要送人用
而便當袋則是要自用
這咖
應該已經在美國了
謝謝妳
飄洋過海的給我支持



她很喜歡這款
簡約風格
所以我搭了這組
日式花漾青春+點點配色
應該會迎合她的口味

 




這組布料
是防潑水材質
質地很厚實
袋子也顯得較硬挺

 




點點及花漾是同系列的布
布料質地相同
色系也相同
我超愛這組布料



這組
還有綠色款的
有人....想要嗎??






提把滾上點點
變的好有質感

  




束口
用上淺藍色腊繩

 




內裡
配了一個
很有日系雜貨FU的條紋布
內外風格
冏然不同
我承認
我有時會瘋瘋的

 




我很少在便當袋內會加上口袋
這次果然小瘋一下
加了個內袋

 




專屬~shaine

 




dear
妳寄來在美國的足跡
我都有收到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