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shaine
是我的好友兼戰友
繽紛大尺寸_面紙套(點)一文
敍述我和她的情感



八月底
她已出國深造
攻讀統計碩士/博士
好強~~



正當想著要送她個什麼
她便主動找我做硬碟套
這樣我就不用傷腦筋
也不用擔心送的不實用
這就是。默契



她的硬碟是黑色的
她的個性成熟穏重
可愛風似乎不適合她
小黑貓玩耍_單眼舖棉手提袋/背帶(點)
給了我靈感
就用相同一塊布小貓布
再配上黑色棉麻格紋
呈現日雜風






有好一陣子沒做手機/相機/硬碟套
hi~磁扣
好久不見了






裡布仍選用最樸實
沒有任何印花的棉麻布
完全的日雜感






拿我的硬碟來比大小
嗯~剛好






專屬~shaine





dear shaine
計劃著
兩年後舉家去找妳
請妳一定要把ohio混熟
為了我



dear shaine
期待著
在那裡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生個混血女兒
為了我



dear shaine
夢想著
我們的西藏行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實現
為了我



妳從美國寄來的明信片
我收到了
平安、健康、快樂
是我對妳
最大的祝福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