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一個簡單的手機袋
送給一個
是朋友;也是長者
它雖簡單
但在我內心卻蘊藏著
一份複雜的情感



這次使用是美國布
相較於日本布
美國布華麗炫彩多了
我一直不敢用美國布
因為還沒養成美國風的美感



這次
謝謝joyce
我只提了一句~想用美國布來做做看
她當下便買了美國布
很大膽;放心的
把它交給了我
這份對屎諾信賴的心
我感受到了



因為手機袋很小
加上美國布很colorful
我只簡單用了2塊布美國布做搭配
於是
給它加了個皮革提帶
嗯...有質感多了






內裡也簡單用粉紅小點點
整個袋會很花嗎
會~因為它是,美國風






我想來說說
在我內心裡的這一份
複雜的情感
因為有些話
當下說不出口


妳~把我當朋友
妳~把我當家人
甚至
把我當女兒般對待
好幾次的小舉動
其實我
鼻頭都酸了
眼眶都濕了


我承認
我是個很感性的動物
一個安慰話語;一個貼心舉動
我就會感動的要命
我想是因為
走到目前的人生裡
所碰到的一些人情冷暖的真實面
才讓我感觸特別的深厚


謝謝妳~會不定時的打通很貴的電話
來問我好不好
謝謝妳~常會發現字裡行間的我
其實隱藏著不快樂
謝謝妳~總是會適時的找機會
來讓我內心舒坦點
謝謝妳~亦友亦母的角色
常讓我覺得福氣
謝謝妳
joyce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