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使用者
不是情侶
不是夫妻
不是手足
但在我心裡
(手機袋)
是天生一對


關於訂製者
我有好多情感想講
但一言難盡
做這手機袋時
也特有FU
那心情就好像
是在為心愛的他(她)
打造屬於兩人的
專屬小物
讓我時光又回到
N年前
國小時光
暗戀坐隔壁的男生



為什麼取名_海洋風情
因為->(海洋風情_大托特包)
同塊布料;同款設計
自然就取同名



以往的手機提袋
大多自己做背帶
而這次
用了皮提把
好像更顯得高貴厚






仔細看
提把可是兩個顏色
磚紅及復古銅
雖然用現成提把
可省去原先製作提把的時間

光是要搞讓提把勾住的布環
我的手顯些抽筋
這小東西
還真是磨人的
搞工






這布料
是防潑水材質
加再個舖棉
這手機好命的
被保護的無微不致



這兩個袋
布料費用及作工
價值遠遠超過訂製價
但我仍做的很開心
希望使用者
可以感受到
我那份
祝福的心







專屬~Avril & Alvin






在我PO文_甜美小花Kitty_媽媽包
訂製者看到曾說
這塊布料
她。會愛的
於是
我用了小碎布
做了面紙套送她
但其實
我還發神經的
做了另一個袋送他

甜美小花Kitty_A4手提袋(點)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