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手作這東西呢
奧妙的很
心情好
做的又快又美
心情差
連車直線都會歪



有FU時
三兩下就配好花色
沒FU時
壓根都不想碰布
甚至有時心血來潮
想給某人來點什麼小物
而這個"某人"
範圍很廣
家人、朋友、同事、格友
但這次
卻是個
完全不認識的人



有位小老弟
跟我訂製了一些包
要送給他的同窗好友
在與小老弟溝通的過程中
很多時候
是很感動的
感動~他積極正向面對人生
感動~他對待朋友的真誠
感動~他同理心的替人著想
感動~他的貼心小舉動



我總覺得
人是互相的
屎諾的個性很鮮明
好。我會加倍奉還
差。也會毫不手軟還擊
於是
在被他感動的氛圍下
我居然發神經的
做了一個這麼大袋
送給她(同窗好友)
其實
在我內心裡
只是想為小老弟
做點。我能做的
也給予他(她)
我的祝福



這個袋
全部都是用小碎布完成的
本來
只想做個簡單的小小提袋
結果
布越組越大塊
又不想浪費的把布裁掉
於是小袋就變大袋






表布
用了三塊面積較大的碎布來組合
Kitty是一定要有的
因為她愛嘛






提把
礙於碎布有限
於是用了兩色
結果
還別有一番風格的呢
我愛上這種不同調的FU






裡布
看的出來是聯合國吧
但我可沒隨便拿了布就拼
光是這裡布搭配
在我那一缸子的碎布裡
可是花了我半天時間
才把裡布配起來
厚~這才發現
原來要有效利用碎布
還不是挺容易的






專屬~Avril






手作這玩意
訂製沒有標準價
看了滿意
就是它的價值
常有人問我
額外花時間花材料
做小物送人
這樣划算嗎?



以時間成本來看
還真不划算
但我卻賺得了
享受手作的樂趣
及對方感動溫暖的回應
雖沒有實質的報酬
但卻能同樣獲得滿足

最大原因
是因為
我不靠手作維生
所以才能這麼
隨心所欲的吧



朋友們
千萬別來跟我說
為什麼沒收到過我送的小物
這是要有FU的嘛
不是對妳們沒FU
而是FU未到位
我下次會做什麼
要送給誰
我自己都不知道
等FU來咩



謝謝小老弟
讓我看到草泥馬本尊
我好喜歡一對的FU呢

 




謝謝小老弟
聖誕佳節稍來
給兩個寶貝的祝福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