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有奬徵答
沒人答對
但我還是送出這個獎
理由是.她
(1)第一個回答
(2)沒看錯照片
(3)就是想送她



手邊剛好有很久很久前買的
相機袋材料包
沒錯
它原本是相機袋
但就這麼剛好
可以裝的下得獎者的手機
(她是歐巴尚,用的不是智慧型手機~竊喜


兩面圖案不同





這個材料包
是剛學手作時買的
一直到現在
才有機會把它做出來
雖然不是我設計搭配的
但會買它.或多或少
還是有我愛的FU
只是善變的我
現在看它沒當時可愛了






雙頭拉鏈
不會卡卡.挺好拉的






內裡&內袋
拉鏈是用手縫
折騰啊~


拿來當零錢包
也不錯厚






不知道
她喜不喜歡呢
雖然它是材料包
雖然它不是獨一無二
雖然它少了一點屎味道

它是我做的!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