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貴人】
2008.11.4
誕生。手作第一件作品


2009.10.6
出售。手作第一件作品


這個第一次跟我訂製的人客
真的是。生命中的貴人
從出售第一件作品以來
屎諾的生活
變的。好精彩



登YAHOO首頁
登無名首頁
登雜誌
電視台採訪
這些形而外的事件
真的令我的生活
驚奇不斷




真正帶給我的
是形而內的情誼
因為手作
打開了自我肯定的生活
支持、讚美、肯定
持續不斷的
一直存在著
直到現在。仍是



我的生活
像是轉了個彎一樣
把我帶到這想都沒想過的世界
還說,妳不是我貴人?!
妳是。妳就是!



【手作札記】

回到主題
喜佳課程:溫馨家飾六件組
是買縫紉機送的課程
期限2年
2008年12月買的機器
2010年12月報名上課
趕在到期前一個月
很會拖厚



材料包限用喜佳的
六件組材料1600元
貴不貴到是其次
但我想自掏腰包買現場其它布料
居然不准
要我用這很沒FU的材料包
我就比較受不了


算了
能學點什麼
才比較重要
至於這六件成品
突然靈機一閃
想把它拿來送"貴人"
這組的屎戴爾
很有她歐巴尚的FU
口合!口合!口合!


話說
這簡單的六件小物
我居然花了半年才完成
手好殘啊~


就來看看
手殘下的六件組吧



【溫馨家飾六件組】
   **點圖可看連結PO文**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