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只要是花的圖案
不管大花小花
她都很愛
 


只要是花的..都行兒
就這麼簡單跟屎諾交代
花啊花啊
遍尋了個把月
始終找不到契合的花樣
市場上的花布
一拖拉庫
但幾乎都是同個(市場)FU
我不愛


最後讓我找到這塊
綻放的薔薇花
綻紅的薔薇絡印在米白底色上
空白處也不單調
有著薔薇浮水印
嗯..很好
哇呷意






包前口袋
方便放些不重要小物






包包比較大
所以用了比較好拉的
寬版塑鋼拉鏈
扼...妳們不懂沒關係
我懂就好






耳拌
包包開合時
拉著支撐用






提把
滾上綠色小花
讓整個包...花落落






包內
做了三個大小不一的內袋






內裡
本來也想來個小花的
但...實在是有夠花
所以改選了綠色普普風格調
均衡一下






專屬~nana






一套的FU






感謝nana & ray
願意為了我
拋頭露面
親自來展示她的包
還拍了很有雜誌FU的照片給我
好樣的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