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小妹
在去年終結了單身
答應小妹
要做個包
當做她新婚賀禮
雖然是親妹妹
但...可沒有特權
硬是等了半年
才拿到包



小妹原本屬意
要來個名媛貴婦愛的
托特包
(喂!是叫妳看包,不是看孫小姐

 (圖片取自網路)




但大姐手藝不才
搞不出這種包
但也很應景的
在這咖包名稱
硬是加上"名媛"
就成了
專屬小妹的
"名媛手提袋"






英國風字母布
配上.深咖啡藍點點布
很鮮明的對比色



側邊口袋
兩邊各一個
抓皺處理
很活潑






織帶皮提把
需完全手縫
累數人
我一直在催我尪
縫正一點...縫快一點...縫緊一點
哈哈哈
老公~謝謝你啦
這種蠻力的工作
還多虧了你






袋底
加了PE版
另外.整個包使用硬襯
硬襯?
就是加了這襯後
布會硬到
車縫或翻面時
幾乎搞到手指骨折



但看到成品這麼"硬挺"
骨折醫療費
就不跟我妹算了
我花四
除非不得不
不然,再也不用硬襯了
(感謝甘地小姐提供硬襯試用)






這塊很性格的美國布
原本小妹指定要用它做包
但當時屎諾屬意~"英國風數字"
於是
就把這塊布
拿來做內裡了
外面我看的爽
裡面小妹看的爽
(白色美國布。是口袋)






來講講這塊底板
也是搞工的要命
它不耗力。但耗時
看背面這麼多縫線
就知道
花了我多少青春時光
小妹啊
看妳這個包
我跟妳姐夫
有多用心用力就好






專屬~Tiffany





一整個系列
小妹的GF1
也來個窩及背帶






閃亮亮麻豆登場






田野鄉村風_束口水餃包
曾在這篇文內
提到
跟傻麻交換手作
當時就是用水餃包
交換這一對手作小娃的


今天
新婚小娃終於登場
它隨著我送給小妹的袋
並帶著我的祝福
一起去到小妹身邊

要幸福喔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