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很受傷(心)的事
後面說
先來說說
做這咖的一個
心路歷程



訂製者
是要訂給她那很可愛的小女兒
我真的很喜歡做小女生的包
對我來說
那是種內心的渴望
既然沒女兒命
就把每個小女生
都當自己女兒
離題了...


訂製者說
她女兒很喜歡
這咖->粉紅小豬_兒童後背包
所以我設定
非粉紅色莫屬







這塊布
入荷有段時日了
一直很捨不得用
這次很有FU


配上一顆暗橘色小點點扣
跟包上的大點點
來個呼應
很小的一顆扣
但卻很亮眼






這塊是很有主題的布
小狗漫步在路間
狗腳印也隠身在點點間
俏皮的咧



袋底用與袋身相同的粉紅點點布
讓包包多點活潑感






內裡則用了漸層紅色系直條紋
一整個又亮又活潑






小狗從包前散步到包後
好羨慕牠的悠閒喔






專屬~
它,換了主人




【屎諾。心情小記】
這事
約莫是兩個月前了
經過這些日子的沉澱
心情平復不少
但它在我心裡
也確實留下了一個痕跡



先說
此篇純為屎諾心情記錄
不針對任何人
所以
各位朋友
請給我打氣、鼓勵的留言就好
任何的是非對錯
請不要評論
因為這事沒有對錯
單純感受性問題而已



訂製者
收到這個包後
留言跟我說
不如預期;覺得普通
就這八個字
讓我難過~好久



當時屎諾回覆的內容
如下


首先,想先跟XX說,我並不是專業的賣家,也不是靠手作維生,
手作不是我的本業,是單純的興趣而已,如果妳有常看我的文,應該會知道的~
到目前為止,會請我訂製,都是很欣賞我手作風格的,
在接訂製前,我一定也會說明交期;無布料供選擇;也都會建議每位訂製者,先看看我其它作品風格,
以上,都可接受時,再來訂製~換句話說,我是因為大家欣賞,才願意幫大家做的,並不是為了~~賺錢.

我自認對於每一次的訂製,都很用心,每一個作品,自己也很喜愛,
當XX說"普通"2個字時,其實,對於我已經某種程度的傷害到了,
XX也有在學手作,我相信手作的歷程,妳懂的,
那種用心,卻不被接受的心境,是很痛的~~

當然,XX說不符合期望,但說真的,我又怎麼能符合到每個人所謂的"期望"呢,
XX做給XX的鞋,一定也符合X的期望嗎?
當初找我訂製,我也有說明,一個包我不會做第2個一樣的,
找我訂製,不就也代表著對我風格有一定程度的信賴,
我請XX退回我的包包,不是承認我自己做的不好,
是我很心疼,它不被喜歡,我想,我會找到喜愛它的人~

但,我也很謝謝XX,經過這件事,
雖然很受傷,但也學到了,以後接受訂製時我會再慎重考慮的,
畢竟,我是做興趣,不是做心酸的~~

最後,我由衷建議XX,以後若要訂製時(不管任何商品),
請選擇較能符合您期望的現貨或布料,
我想信市場上有很多很符合您期望的賣家,
這樣,也不會發生像這次的事,您也不用太費心,我想,對雙方都是好的~
但,我還是想說~~謝謝您.




將這篇回覆文給PO上
是這些話我想說
也讓有訂或想訂的朋友們
更清楚瞭解
屎諾做包包的心情




最後
屎諾想說
手作對屎諾而言
是一種享受
享受著為某個人設計製作
專屬於她(他);獨一無二的禮物
當看到收到手作品時
驚喜及歡笑
是我最大的成就



也謝謝一路來
給予屎諾莫大支持與鼓勵的你們
有你們在
真好



而這個包
我將它轉送給一位好友的女兒
謝謝好友不嫌棄它是二手的
謝謝小女孩
讓我感受到她對這個包的喜愛
謝謝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